點 c1fec93d8a2a2abe9ef30f2ae86b1970.png 進入課程

 

課程類別: 適性教學技術

上課方式: 線上課程

時數: 選修4小時

課程內容: 

本課程將介紹各領域專家所使用的學習方法,他們包括藝術家、文學家、數學家、科學家、運動員和很多其他領域專家。我們將學習如何使用兩種不同的大腦模式,以及大腦如何封裝(“chunks”)信息。我們還將介紹能力錯覺(illusions of learning),記憶技巧,對付拖延症的方法,以及研究表明能幫助我們掌握困難科目的方法。

無論您在所學領域是專家還是菜鳥,您都可以使用這些方法,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,重塑自己的人生。如果您是所學領域的專家,通過學習大腦認知的底層知識,您可以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,您將了解反直覺的考試技巧和見解,從而能夠更高效地完成作業和習題。如果您在學習中遇到困難,系統有效的學習技巧將幫助您將走上正軌。無論您希望學習什麼內容,這門課程都可以作為您的指南。

位置
資料夾名稱
數位學習教師教學指引手冊
發布時間
2020-08-13 11:41:38
觀看數
1,119
發表人
陳昀聖
單位
DIC (DIC)